close


我要努力清除我積欠的問卷堆!(握拳)


★問題規則---24小時內發此文至你的網誌,問題一律照實際作答 
★處罰---若不遵守規則,則變胖長不高、每科被當、薪水減半
★回答不能有---不知道/沒有之類敷衍字句 





---------------- 開始開始 , GoGoGO ! ----------------   



1. 哪個人丟給你回答(全名)?
   AnS:李昱蓉。


2. 他全部的綽號?
   AnS:大姊頭?


3. 認識他的地點?
   AnS:台南女子高級中學(噢,好瀟灑的全名)


4. 認識他幾年?
   AnS:快一年。  


5. 他跟你的麻吉程度?
   AnS:我懂他他懂我,最好不過:)


6. 他的人緣?
   AnS:很不賴!


7. 他的生日?
   AnS:9/22(9/21隔天耶*驚覺)


8. 你覺得他是哪種人?
   
   AnS:心思細膩、溫柔、敢言、有想法、正直的傢伙。


9. 他很愛唱歌?    
   AnS:他愛音樂勝過一切ˇ

    
10. 他自以為唱的很好聽?
   AnS:沒有自以為吧?


11. 他的親合力?
   AnS:噢噢噢噢噢他的熱情!嘿!好像一把火!嘿!燃燒了整個206~哦哦哦!


12. 他流行程度?
   AnS:簡單整潔有朝氣。


13. 他的優點?
   AnS:很有爆點、有所堅持、有理想、充滿愛(笑)


14. 他的缺點?
   AnS: 腐化太深哈哈哈哈哈哈(笑翻)


15. 自認為對他的了解?
   AnS:應該還不錯吧XD


16. 他的經典名言?

   AnS:我愛棒棒堂XD(噢Nooooooo---!)


17. 他的長相?
   AnS:笑容很棒!!


18. 他很會玩?
   AnS:比較喜歡在家裡玩XD


19. 他的搞笑程度?
   AnS:爆點超猛!


20. 你跟他認識的人當中,誰最38姬?
   AnS:不38不是206XD


21. 他爆點很無厘頭?
   AnS:很有深度的無厘頭(噗)


22. 他曾經做過哪件事,讓你很無言?
   AnS:十分激動的唱的我愛棒棒堂XD


23. 多他一位朋友,感想?
   AnS:有你真好!


24. 他哪一個特質你最喜歡?
   AnS:很色這點(笑翻)


25. 型男/正妹程度?
   AnS:其實我有時候會偷偷覺得你很漂亮可是不好意思講(羞奔)


26. 他的個性?
   AnS:真。


27. 他最喜歡啥物?
   AnS:流轉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曖昧情愫XD
      SAX!  

28. 他最喜歡做什麼?

   AnS:觀察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曖昧情愫XD
      吹SAX!


29. 他最糗的一次?
   AnS:我也想不起來= =


30. 一想到什麼會馬上聯想到他?
   AnS:SAX、棒球、男人、棒棒堂。

31. 承上,為什麼?
   AnS:他~的~愛!
  

32. 想像他頭髮變成短綠毛小捲髮,感想?
   AnS: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33. 第一次看見他的感覺? 
   AnS:嵐飯特別親切XD


34. 到現在對他的感覺?
   AnS:阿~讚啦!


35. 他嘴巴超破,很會噹人一個?
   AnS: 上次把其其噹的很好(拇指)


36. 你覺得幾年之後才會忘了他?
   AnS:山無稜、天地合(噢好詩意)


37. 後不後悔認識他?
   AnS:不後悔。


38. 承上,為什麼?
   AnS:我也愛她(爆爆爆爆爆)



(!)請對他嗆聲吧: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