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四次寫這問卷(抓)
我要努力清除我積欠的問卷堆!(握拳)


★問題規則---24小時內發此文至你的網誌,問題一律照實際作答 
★處罰---若不遵守規則,則變胖長不高、每科被當、薪水減半
★回答不能有---不知道/沒有之類敷衍字句 




---------------- 開始開始 , GoGoGO ! ----------------   



1. 哪個人丟給你回答(全名)?
   AnS:丁于珊。


2. 他全部的綽號?
   AnS:小丁、丁佛、姍姍可愛、阿丁(三億愛用)、姍姍妹(蓁蓁御用)、小丁丁(私人收藏)。


3. 認識他的地點?
   AnS:台南女中閃亮亮206暑輔第一天最後一排第一個跟第二個位置!(怎樣?比你還詳細XD)


4. 認識他幾年?

   AnS:我們的孽緣從暑輔第一天就開始了XD


5. 他跟你的麻吉程度?

   AnS:我有他的把柄哈哈哈哈哈(得意)


6. 他的人緣?

   AnS:非常好,男女老幼通吃。


7. 他的生日?
   AnS:6/27 。


8. 你覺得他是哪種人?    
   AnS:多功能。


9. 他很愛唱歌?  
  
   AnS:喜歡吧?
     

10. 他自以為唱的很好聽?

   AnS:應該沒有自以為吧?順帶一提,小丁丁嗓音意外的很清亮XD


11. 他的親合力?

   AnS:非常高,所以才能男女老幼通吃XD


12. 他流行程度?
   AnS:自從我慫恿他買了那件吊嘎後,他就變成了手屈一指的型男!


13. 他的優點?
   AnS: 美麗(其實是個正妹)、善良(待人真誠)、
      創新(成語自創)、卓越(多方面)!(好巧*爆)


14. 他的缺點?
   AnS:太知性XD


15. 自認為對他的了解?
   AnS:就說我有他的把柄了嘛哈哈哈哈哈(再得意)


16. 他的經典名言?
   AnS:小宣宣~~~~(噢,經典!)


17. 他的長相?

   AnS:濃眉大眼櫻桃小嘴臉型因食慾隨機改變(特徵問卷很好抄XD)


18. 他很會玩?
   AnS:很愛玩XD


19. 他的搞笑程度?

   AnS:無腦的極致(拇指)


20. 你跟他認識的人當中,誰最38姬?
   AnS: 不38不是206XD


21. 他爆點很無厘頭?

   AnS:正解。


22. 他曾經做過哪件事,讓你很無言?
   AnS:老是無意識的白眼XD


23. 多他一位朋友,感想?

   AnS:天果然要降大任於吾人也。


24. 他哪一個特質你最喜歡?
   AnS:伸縮自如(我也是認真的!)
      看起來總是蹦蹦跳跳,其實很能靜下心聽人說話。


25. 型男/正妹程度?
   AnS:五顆星。我妹說他很帥!(這是真的)


26. 他的個性?

   AnS:自由不受拘束、隨、其實很溫柔的傢伙。


27. 他最喜歡啥物?

   AnS:對鞋子有特別的執著。


28. 他最喜歡做什麼?

   AnS:拈花惹草XD


29. 他最糗的一次?
   AnS: 在全校面前下腰十分鐘?


30. 一想到什麼會馬上聯想到他?
   AnS:浪子。


31. 承上,為什麼?

   AnS:叫他八點以前回家他死都不要= =
  

32. 想像他頭髮變成短綠毛小捲髮,感想?

   AnS:這比妹妹頭還糟XD

  
33. 第一次看見他的感覺?
   AnS:這人很愛講話第一天竟然可以跟我聊這麼多XD


34. 到現在對他的感覺?

   AnS:愛在心裡口難開(爆)


35. 他嘴巴超破,很會噹人一個?

   AnS:他嘴巴一直忙著用來吃飯XD


36. 你覺得幾年之後才會忘了他?

   AnS:要忘了他恐怕很難XD


37. 後不後悔認識他?

   AnS:不後悔。


38. 承上,為什麼?

   AnS:人要懂得認命(爆)



(!)請對他嗆聲吧: 來抓我阿!來抓我阿~(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