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努力清除我積欠的問卷堆!(握拳)


★問題規則---24小時內發此文至你的網誌,問題一律照實際作答 
★處罰---若不遵守規則,則變胖長不高、每科被當、薪水減半
★回答不能有---不知道/沒有之類敷衍字句 





---------------- 開始開始 , GoGoGO ! ----------------   



1. 哪個人丟給你回答(全名)?
   AnS:鄭雅勻。


2. 他全部的綽號?
   AnS:翹臀、Vanness。


3. 認識他的地點?
   AnS:台南女子高級中學(噢,好瀟灑的全名)


4. 認識他幾年?
   AnS:快一年。  


5. 他跟你的麻吉程度?
   AnS:我們還不打算公開我們的關係(羞)
      你看我們說法多一致阿XD


6. 他的人緣?
   AnS:不怕人不知。


7. 他的生日?
   AnS:12/23跟我親愛的雅紀差一天天阿阿阿阿阿~


8. 你覺得他是哪種人?    
   AnS:超越你一切想像的傢伙。


9. 他很愛唱歌?    
   AnS:他可是vanness阿!

    
10. 他自以為唱的很好聽?
   AnS:他是vanness!(強調)


11. 他的親合力?
   AnS:噢噢噢噢噢他的熱情!嘿!好像一把火!嘿!燃燒了整個206~哦哦哦!


12. 他流行程度?
   AnS:GOOD!很陽光!有型。


13. 他的優點?
   AnS:真誠、開朗、負責、有自信、天馬行空XD


14. 他的缺點?
   AnS: 不夠愛我(羞)


15. 自認為對他的了解?
   AnS:只有雅勻、沒有距離。


16. 他的經典名言?
   AnS:澎恰恰澎恰恰澎恰恰ㄟ鼻孔大(誤)


17. 他的長相?
   AnS:型男(怎樣,夠義氣吧XD)


18. 他很會玩?
   AnS:唷,他都害我一直玩XD


19. 他的搞笑程度?
   AnS:老是害人痛肚子!(就像小丁老是害人大肚子*爆)


20. 你跟他認識的人當中,誰最38姬?
   AnS:我可以直說嗎XD


21. 他爆點很無厘頭?
   AnS:很、非常!


22. 他曾經做過哪件事,讓你很無言?
   AnS:繁多不及備載(這句真好用*毆)


23. 多他一位朋友,感想?
   AnS:生活很精采!


24. 他哪一個特質你最喜歡?
   AnS:讓我的生活精采XD


25. 型男/正妹程度?
   AnS:閃亮到讓人睜不開眼!


26. 他的個性?
   AnS:哪是一個妙字了得!


27. 他最喜歡啥物?
   AnS:如果不是澎恰恰就是王力宏了吧?


28. 他最喜歡做什麼?
   AnS:愛愛愛不完~(什麼鬼XD)


29. 他最糗的一次?
   AnS:他說他是神聖女神不會出糗XD


30. 一想到什麼會馬上聯想到他?
   AnS:澎恰恰。


31. 承上,為什麼?
   AnS:那是我們愛的結晶(爆)

 
32. 想像他頭髮變成短綠毛小捲髮,感想?
   AnS:我以為你喜歡紫色耶(惑)

  
33. 第一次看見他的感覺? 
   AnS:噢,來了一個厲害的腳色!


34. 到現在對他的感覺?
   AnS:噢,果然是個厲害的腳色!


35. 他嘴巴超破,很會噹人一個?
   AnS: 霹靂啪啦淅瀝嘩啦無敵連珠砲都不成問題(拇指)


36. 你覺得幾年之後才會忘了他?
   AnS:山無稜、天地合(噢好詩意)


37. 後不後悔認識他?
   AnS:不後悔。


38. 承上,為什麼?
   AnS:我愛她(爆爆爆爆爆)



(!)請對他嗆聲吧:討厭~人家不來了(羞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