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欠了很多問卷,
這是其中一個。
處罰很老梗XD

★問題規則---24小時內發此文至你的網誌,問題一律照實際作答 
★處罰---若不遵守規則,則變胖長不高、每科被當、薪水減半
★回答不能有---不知道/沒有之類敷衍字句 

---------------- 開始開始 , GoGoGO ! ----------------   



1. 哪個人丟給你回答(全名)?
   AnS:楊勝婷。


2. 他全部的綽號?
   AnS:咩、勝咩、女王、笨蛋


3. 認識他的地點?
   AnS:台南女子高級中學(噢,好瀟灑的全名)


4. 認識他幾年?
   AnS:快兩年。  


5. 他跟你的麻吉程度?
   AnS:直到深處無怨尤(成語亂入XD)


6. 他的人緣?
   AnS:很棒。


7. 他的生日?
   AnS:比我大八天也就是1/2日。


8. 你覺得他是哪種人?    
   AnS:有原則、有擔當、太負責任又不認輸的傢伙。


9. 他很愛唱歌?    
   AnS:不討厭。

    
10. 他自以為唱的很好聽?

   AnS:"自以為"聽起來很不友善XD


11. 他的親合力?
   AnS:高。只是不熟會害羞XD


12. 他流行程度?
   AnS:是我喜歡的味道。


13. 他的優點?
   AnS:貼心、負責、有原則(唉唷好害羞///)


14. 他的缺點?
   AnS: 太悶騷。


15. 自認為對他的了解?
   AnS:當然!憑我的聰明才智天縱英才XD


16. 他的經典名言?
   AnS:繁多不及備載。


17. 他的長相?
   AnS:很羊XD尤其是燙了頭髮以後。


18. 他很會玩?
   AnS:很會跟我玩(精闢!)


19. 他的搞笑程度?
   AnS:吼,好歹也是AHA的。


20. 你跟他認識的人當中,誰最38姬?
   AnS:絕對不是我。我最內斂了(毆)


21. 他爆點很無厘頭?
   AnS:不錯有。


22. 他曾經做過哪件事,讓你很無言?
   AnS:第101號不屑表情XD


23. 多他一位朋友,感想?
   AnS: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是稱讚!)


24. 他哪一個特質你最喜歡?
   AnS:很喜歡我,這點。


25. 型男/正妹程度?
   AnS:新時代時尚氣質女性。(說謊XD)


26. 他的個性?
   AnS:我喜歡。


27. 他最喜歡啥物?
   AnS:我(爆)


28. 他最喜歡做什麼?
   AnS:打我罵我扁我踢我欺負我(淚奔)


29. 他最糗的一次?
   AnS:在眾目睽睽下跑接力到一半鞋子掉了XD?


30. 一想到什麼會馬上聯想到他?
   AnS:羊XD


31. 承上,為什麼?
   AnS:拜綽號所賜。

 
32. 想像他頭髮變成短綠毛小捲髮,感想?
   AnS:你哪位?

  
33. 第一次看見他的感覺?
   AnS:軟趴趴的攤在大呆身上很有趣。


34. 到現在對他的感覺?
   AnS:愛在心裡口難開(羞奔)


35. 他嘴巴超破,很會噹人一個?
   AnS:是專長。


36. 你覺得幾年之後才會忘了他?
   AnS:在下不敢。


37. 後不後悔認識他?
   AnS:不後悔。


38. 承上,為什麼?
   AnS:因為愛!(爆)




(!)請對他嗆聲吧:邪不勝正!浩然正氣會勝利的!(什麼鬼!)




------------ 點名時間 .... 開始 ------------ 


女王之點回去耶呼
呆呆呆呆呆
攸攸姊

大姊頭XD
風紀小公主
小丁丁
哈尼花媽花媽哈尼(回文耶)
翹臀小親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