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鄭允浩很帥,我非常非常認同。
可是說如果鄭允浩很美,會給我不小驚嚇。

驚嚇的源頭是這個↓




我媽剛不小心瞥到我正在看的這個視頻,
突然開心的驚呼一聲:「噢!那是誰阿?好美!怎麼那麼漂亮?」

我心想,恩,俊秀是還滿俊秀的,不過這裡還是帥氣了一點吧?
所以我確認了一下:媽,你是說這個嗎?(放了俊秀的片段)

娘:不是,我是說後面那個,好美!(請注意,是很讚賞的語氣)
OS:驚!莫非是,允浩?不過我轉念一想,樂陶陶的說....
我:噢,他,對阿!他一站起來整個身形很漂亮吧ˇˇˇ
娘:......我是說臉蛋很漂亮= =+
OS:大驚!鄭允浩?鄭允浩臉蛋很漂亮?我媽竟然說了鄭允浩臉蛋很漂亮.......
我:不是吧!他是帥吧?他是帥阿!!!!!(不知為何的非常激動)

  
為了證明鄭允浩不是美麗而是帥氣,
我痛下決心,喜滋滋的翻遍金在中的照片準備告訴我媽什麼才是美麗系。

於是我決定先實行A計畫....


首先從賢妻良母系的乖巧在中博取媽媽級的好感ˇˇˇ

我:阿哈哈,配合著法國巴黎的柔美陽光,這張,很~~美吧?(得意洋洋狀)
我媽:(冷靜)喔,很普通。
我:..............................

雖然拿出得意收藏卻被反駁令我大為打擊,不過我馬上重振雄風(?),
緊接著實行B計畫。


從充滿知性的黑框在中下手.........

我:哦哦哦哦,你看你看,這張不管坐姿還是臉蛋都是超~~美的吧!!!(陶醉)
娘:喔,很普通阿。
我:.........................


為了秉持著幫允浩證明他的男人味並博得清白的偉大信念,我決定再接再厲。
施行C計畫。


利用連王都會傾倒的美色,王的男人,綠水在中,攻擊。


我:這,總該人比花嬌,嬌豔欲滴,垂涎三尺了吧?
娘:.....................這比上兩張還普通。


逐漸開始驚恐的我只好開始試圖以數量駁倒質量。


阿不然這個角度?取名為,微風中盛開的甜美花朵(羞)


還是這個?調皮的,淘氣的,美麗的!



一次四個角度,多采多姿,全方位的!(愛的附註:右下角的圖,肩膀上那隻溫柔的手,是允浩的)



又或是...有允浩設計的愛的耳環的加持,充滿靈性的!



要不然,乾脆把衣服脫了,你看怎麼樣?



娘:(沉默兩秒)他真的,很普通阿..............


我媽說完這令人沉痛的敘述,就轉身去解任務了。
放著被驚嚇加上備受打擊的我,在歷史的塵埃中石化.......

我媽說了,CEO鄭允浩是個美麗兒.........
我媽說了,美麗兒金在中很普通很普通很普通.........

我的打擊好大阿阿阿阿阿阿阿-------------!

金在中很普通?很普通很普通嗎................?T_T



不會.......很普通阿T_T


默默的決定......

從今以後的美麗擔當,就決定是鄭允浩了,喵。



唉,真不愧是少奶殺手。
這張跳躍的少女浩看起來有胸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