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喔耶,T控有線上的出來了(* ̄▽ ̄)/˙‧★*"`'*-.,_,.-*'`"*-.,_☆,.-*`'`*-.,_,-*'`"*-.,
很懶得看影片的我,好不容易吞了幾個,
結果讓我激動的要死XD

所以我要好好的來作筆記,嗯(推眼鏡)


最後我還是屈服在你水管之下了.....
免費蛋畫質很好可是太任性了啦Q口Q



1. OPENING+TRICK

首先是開場,
我只能說,
帥爆了!!!!!!!!!!!!!!!!!!
他們好適合當特務!!!!!!!!!!!
尤其是那個阿昌那個阿昌!!!!!!!
對.......
就是那個,


鄭翹翹日夜所思,
連讀書都要在K館貼上他的照片日夜仰望的阿昌!!!!!!!!!!!!!!

阿阿阿阿阿阿,阿昌啊!你真的長大了~
我都心動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怎麼辦!!!!!!!!!!(淚) 



金在中的小跑步,加上飄揚的髮絲,
真的很有少女感!!!!!!!!!!
嘖嘖,正就是正,我還能說什麼呢?(聳肩)

老鄭的公主頭(?)看會動的,出乎意料的好看耶......
可是銀色的那套衣服,真的顯得他的胸部很大(口罩)

唉唷,我的意思是,真的要身材很好才能穿呢~


2. NO PAIN NO GAIN +  Choosey Lover




我要說,
碼的攝影師你幹麻特寫!!!!!!!!!!!!!!!

你到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特寫!!!!!!!!!!(捏鼻子)

我覺得不穿這件衣服會比較好....
我覺得不特寫鄭允浩也會比較好....
這樣真的很令人害羞耶.......哈哈哈哈XD

然後朴有天你NO PAIN NO GAIN中間的那段唱法,實在讓我很不能茍同XD

Choosey Lover間奏金俊秀跟金在中的那兩句"...Aha..."
大概會讓我失血過多而死...
各位,再見......

不過我可以問一下,為什麼在中"..Aha.."的時候,昌珉的表情要那麼的猥瑣嗎?
喂喂喂,那可是你哥哥的老婆,你想要被折脊椎嗎?阿?(揮拳頭)


3 . NO? + Darkness Eyes

其實我只是想說後面的Darkness Eyes,
NO? 這首歌真的很不對我的tone~
DE 的那個輸送帶真的很酷!!!!

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馬路上都能裝輸送帶。

因為這樣走路能夠很方便又很快,
這個演唱會滿足了我小時候的夢想(?),我很感動。
不過在輸送帶上面跳舞,是不是沒站好就會跌倒阿?
.........總覺得很像金在中會作的事情(口罩) 



哦哦,我也很喜歡那個蓋下來圍住他們的大螢幕,
很像籠子耶~
有一種禁忌的幻想哈哈哈XD
籠子中的美少年這樣...(想像中)

不過蓋下來以後根本就看不到人了嘛!!!!(翻桌)

然後,你們的衣服,真的太暗了|||
舞步也有點不明所以XDDDD
可是我好喜歡這首歌XD

嗯,下一段XD


4. Day Moon



前面的影片我很喜歡......
劇情我想大概是分成兩部分。

第一部分就是,俊秀在家等親親朴有天買麵包回來這樣,
有天很適合憂鬱的角色真的,我剛剛差點就要被他騙了!!!!
有天就是這樣,連拿著法國麵包都看起來特別浪漫,
如果他不偷吃買給俊秀的麵包會更好。

然後這個劇情有兩個疑點,
第一點,俊秀會看書?
第二點,俊秀會看書?而且看的是原文書?

嗯,以上兩個疑點,有待調查。

接著是第二段。
我不知道為什麼金在中特別適合床,
每次不管拍什麼,感覺他都是跟床在一起.......
大概是因為很適合性感慵懶的感覺?
然後我就在韓站看到了這個,



手銬耶手銬!!!!!!!!!!!!!!!!!!!!!!!!!!!!!!
 嗯,我發誓,我絕對沒有想像是鄭允浩銬的!!!!
不過我仔細看那個標籤上面,好像是寫 to允浩什麼什麼的?
嘖嘖,誰送的呀~好有情趣哦,哈哈哈。

然後我想第二段的故事內容大概是,
因為昨天晚上太過勞累(為什麼太過勞累我不知道不要問我)而剛睡醒的金在中,
看著窗外的雨突然想到.........
長大成人的兒子阿昌,那麼毒舌又宅的阿昌、只跟冰箱電腦動影像談戀愛的阿昌,
終於要把傳說中的女朋友帶回家給父母看看了!!!!!!!!
所以允浩把拔很歡樂的早早就出去買菜....
在中把拔剛醒來,正在擔心允浩把拔不知道有沒有帶傘~

結果......沒想到!!!!
本來晚上要帶女孩子回家見父母的羞澀阿昌,
就這麼被那個女孩給甩了,而且還被推了一把Q口Q
嗚嗚嗚搞什麼......阿昌心裡想....

你還沒有我在中把拔漂亮呢!!!


嗚嗚嗚....搞什麼搞什麼.....>口<

然後場景又CUE到我們去買菜的好先生允浩,
還沒買到菜卻遇到了下雨,本來很憂愁在中會不會很擔心他怎麼還不回家呢?
結果仔細一看腳邊小狗狗,
阿一辜~~~
長得好像我們昌珉小時候哦 >////<
儘管內心很憂愁又差點演起情深深雨濛濛的允浩把拔終於還是父愛大爆發,
把小狗搓了又揉,揉了又搓,

然後,

END

真是好一齣家庭溫馨片,我都被深深的感動了。

嗯...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前面的歌曲太動感,
大家依然處在很喘的狀態,所以唱的好像有點不穩?
不過這就是LIVE的魅力阿~

LIVE萬歲!LIVE BAND萬歲!
在中的深深深V萬歲!(誤)


5 . Forever Love



這首的合聲真的是...媽媽呀好棒 T口T
我聽了有感動到。
可是途中一直很擔心允浩的瓊瑤臉會出現哈哈哈XD

瓊瑤臉

幸好沒有...
不過....
昌珉的蓮花指倒是出來了!!!!(口罩)


6. 明日は来るから



依然讓我亂感動一把的歌,也是合音很重,好棒。

俊秀的頸環我好喜歡!
跟耳環搭起來一閃一亮的好漂亮,讓俊秀看起來更"俊秀"了~
在中的裙子顯得腰很細很棒!
有天的靴子很酷也很棒!
嗯恩恩恩,我是靴子控。

喔對了,這首歌曾經是海賊王的片尾曲耶XD
可是我覺得好不搭哈哈哈。


7. SHINE + Somebody To Love

我只是想放老鄭很蠢的在跑輸送帶...
還有允在在輸送帶上很淘氣的追追追而已





8. SUMMER DREAM

一定要看到最後面!!!!
夏日夢想的後面好嗨好可愛~
老鄭的後空翻很帥不過讓我捏了一把冷汗XD
不是自己翻的那種後空翻,所以我覺得好危險|||
有天在唸RAP的時候,阿昌笑得好可愛哈哈XD

最後面最後面!!!


俊秀的水平線舞跟天使微笑還有摸屁屁S LINE都好可愛(打滾打滾) 




9. Beautiful You



唱的很好!!!!!!

好聽!!!!!

轉音超棒!!!!!!



10. Together

其實這首歌,我覺得機械音很重沒有很喜歡,
可是盧盧好像很喜歡XD
所以我就放了(我好貼心)

而且前面的娃娃齊步走也很可愛~
後面的有秀蹦蹦跳也很可愛~



然後我覺得花道沒有繞全場真的很可惜>口<
可是他們真的比較偏向演
會(嘆)
就真的很少在跑,都乖乖唱乖乖跳XD


11.LOVE IN THE ICE



我最喜歡的LOVE IN THE ICE!!!!!!!!!!!
整首歌他們幾乎沒有睜開眼睛XD
哈哈哈好陶醉哦XD

我很怕他們唱得太用力會中風說......(口罩)


結果筆記作的我很亢奮,
免費蛋耍脾氣耍的我很down XD

總之結論是~我愛日控!
觀眾安靜可以好好聽歌的日控最高!
而且真的都是LIVE~
攝影視角也都抓得比韓控還要令我喜歡就是XD

阿阿,日控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