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 キタ━━━(≧∀≦)━━━!!


先是我們親愛的怡真,很好心的把我滿心期盼的CK BE 送來了學校給我,
讓我整個下午徜徉在有品味的男人香氣裡開心的轉圈圈~

再來我一回家就看到-

尬的!!!!!

咱們時尚青年的那件紅褲子來我家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就是這條被時尚青年穿的很時尚的小紅褲~喔耶↓



(我其實很想幫旁邊穿夾腳拖跟褪色小橘的朴髒髒打馬賽克*壞笑)

褲子非常幸運的剛好很合身~
一開始很擔心大腿會太緊還是怎樣的,
還因此試圖減肥,連續吃好幾天清燙花椰菜吃到我很想吐...

不過沒想到,就像是命運巧妙的安排!
小紅褲是那麼的合身~又舒適~
阿嗚,馬麻馬麻~我真的是太感動了喔耶(灑花)

可是褲子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深,
不過 that's OK!


回到讓我滿心歡喜的CK BE,
說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聞!



感覺起來瓶子好有質感 (・∀・)
不過因為是跟店小二親辜分裝的,
所以沒有原裝的瓶子有點可惜~

一開始聽親辜們說CK BE 的前味會有點重,
還有點像古龍水,讓我著實擔心了好幾下~
不過今天親身聞到後,
嗚嗚,我真是覺得這個香味非常 wonderful!美妙!素晴らしい啊啊啊啊啊啊!

是我非常能夠接受的中性香,
尤其是中後味,有點像淡淡的肥皂香,
聞起來清爽又淡雅,感覺就是帥哥會擦的
讓我今天連睡午覺的時候都覺得,噢好香,幸福的飄飄然阿~(〃∀〃)

哼哼,連翹臀都讚不絕口!他還說他聞了很春心蕩漾(口罩)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買的相葉ちゃん的 blue jeans。
之前沒機會放上來,現在趕快放一下~



瓶子很可愛的藍可樂,可是香味反而比較濃郁!
不過也是後味很好聞的那種就是~

噢,這讓我不禁得意起來,我喜歡的男人怎麼都那麼有品味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如今我的夙願,終於可以達成了。
我看就........135相葉ちゃん陪睡,246在中這樣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奔走)
好香好香ヽ(≧∀≦)ノ三


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喔耶!!!!

(首尾呼應法)

------------------------------------------------------------------------------------------------------------

忘了說!!!!!
很重要真的。

今天去學校當新生入學的輔導學姊,
有可愛的學妹跟我要MSN,而且一起合照,
雖然很害羞可是讓我龍心大悅(誤)
哈哈哈哈哈哈哈學妹有眼光有前途阿!
我看好你(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