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應該鎖起來嗎?
不過我很不喜歡鎖文耶。

政治敏感者,請繞行。

我真的覺得很頭痛。

在不斷看了那些東西以後。
所以那天你跟我抱怨跟我討論,
很久沒有的冷漠生硬打斷了我。

是不是冷感就是這樣來的?
我現在看了就煩。
好多的事是而非,好多的背叛。
(阿...不過最近好像不是我們被背叛啦,乖乖)

到底哪一個是可以相信的。
也許從一開始就是我們的一廂情願,
天真的把他們視為可以實踐我們理想的人。
到頭來也不過是我們認為罷了。

他們,是真的想要改變台灣嗎?
I wonder.

現在看到那些紛紛踏上台灣土地的中國人,
更煩。


打這篇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只是週期性的心灰意冷想要發洩一下而已。
不是不愛你了哦哈哈哈。

等過段時間我的熱情恢復了,
再跟你討論釣魚台吧。

現在的我快要麻痺了呢。


阿對了,凱達格蘭夜市跟運屍車的梗真的好好笑!!!
歡迎大家拿來讓我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