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怎麼辦!我現在好興奮XD
剛剛我終於完成了我人生第一&第二張簽名檔!
呀呼(轉圈圈)

花了我整個晚上耶~
雖然沒什麼藝術細胞的我!
竟然!
也能做出來!
太棒了

科技來自於人性!
學習的路途是艱辛的!
在我不斷做錯不斷重做還不斷找不到功能的同時!
我,成功了(拭淚)


允在允在允在ˇˇˇ
看那鄭允浩笑的眼睛都不見了(睥睨)


不覺得他們很適合粉紅色嗎?
雖然我把它弄得太花俏有點俗氣啦~
可是還是很滿意(叉腰大笑)
畢竟終於我學會怎麼溶圖、筆刷跟去背!
太感人了!


不要說我偏心!
我也做了清爽Boy相葉一張ˇˇˇ
這張相葉太帥了


我發現我真的很...
不管怎樣我都會有一股衝動想要加上很多小花(囧)
做完以後赫然覺得左邊好像很空...
所以還特別加工了一下!



















看!



這樣好多了吧=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