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離放榜有一段時間了,
現在才來打這篇感覺有點奇怪。
不過真的是躊躇了很久,
很多很多的情緒,
要找一個出口,很難。

真的是很複雜的心情。
當然,比起還要辛苦準備指考的同學,
真的是幸運了很多很多。

我想能夠申請到喜歡的科系真的很令人開心,
雖然跟原本的預想還是有些不同,
但還是朝我未來想走的路邁了一步。

但其實還是有點落寞。
總是會不斷的在想,如果考指考是不是能考的更好點?
雖然我想不太可能,應該說很不可能。

可是虛榮心又或是自卑感仍然不斷湧出來。
只好不斷對自己說,政大韓文已經不錯了,你也挺喜歡,就這樣吧。
可是還是看的出有些人眼中的失落或驚異,
然後暗自傷神。
的確是不太熱門的科系阿,
又或許對某些人來說還有些庸俗。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不想也不能讀商的我,路,顯得很窄很窄。
國英社自四個科目總合扣了6級分的我,
卻在數學單科就痛失了七級分。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可是還是恭喜我自己,然後暗暗希望以後不會後悔這個選擇。
我要試著在未來非常非常愛韓文。
雖然清大人社阿,政大韓文阿,都是好冷清的路,
可是終究是我選的。

然後,許多親愛的朋友和306的同學,
真的十分感謝你們。
從面試前、準備備審資料時就給了我許多支持與鼓勵,
那些溫暖擁抱的溫度令人難忘,
那些加油簡訊也讓人捨不得刪。
考上固然令人開心,
但令人最高興的是妳們真心的期望與祝賀,
雖然想要奴役我的成分佔了大多。
但我想,奴役我、損我、攻擊我大概也是你們愛的方式吧(淚)
能這樣想的我,真的是好善良!(哈哈哈)
當然那些用著溫柔、理性祝福我的人,
我更感動XD

也許一杯紅茶拿鐵不足以表達我們的心意,
但請你們不要介意,
這微薄的,由衷感謝,請收下。

還有我的父母,你們,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