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Live Tour T
轉自浩房、東方peia、其餘見logo


來感嘆一下日本演唱會的美好ˊˋ



唉,好漂亮的三頭肌....
這次也有帶袖套,
不過還好不是金細腰的絲襪款...



我們越來越娉婷的隊長...........
比我還少女了|||
看那完美的45度仰角= =




依然油膩的朴有天,
不過我覺得這張很可愛。




另外,
我想要為昌珉平反。
其實,他真的很棒的!
大家多愛他ˇˇˇ
即使有翹翹最討厭的乾燥花枝嘴,
但請相信,他的心靈是溫潤如水的(嚴肅)


看,如此憂鬱的眼神跟氛圍,
有比較愛他了嗎



阿呆的金細腰ˇ


因為盧盧你的反覆無常跟見異思遷,
所以我決定將細腰許配給阿呆。
就這麼決定了=..=



不過為了補償你,
為了你不時的用討厭鄭先生的官方來打擊美好的允在,
無知的堅信朴有天是個美少年,
所以這張米花送你啦,
曾經美少年的有天XD



為了你,挖很久捏.......
感動吼?



我決定以後要多打這種會讓我很開心的網誌,
放我很喜歡的東西,
紀念這些我很享受的時刻。

人生有幾個18年阿...
也許下一個18年,我只能拿著計算機,
斤斤計較的計算我小孩的尿布錢跟奶粉費(淚)

只能現在作的夢,就儘管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