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太快的
走太遠的

壓縮在折皺之間
在眉頭懸宕了幾次幾回又幾夜


太瀟灑的
太拘謹的

張了口卻來不及道別
我傻我愣我發獃


只好

眨眨眼
讓激起漣漪的鹹水退潮一些
試著扯掉那一片水簾


只是

悔恨的
惆悵的
悵然若失的

又蒙住了眼

卻聽見喧嘩的刺耳
旋了又旋


不說
築起了高牆


前面又堵了一道


站在思考的空白地帶
吐出的也只是一片空白


只是怎麼
吐了一缸一地的
都是我

你卻從沒說過

所以我猜

猜了又猜
猜了又猜


淡 
變成了唯一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