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非常感謝。
雖然開頭惡俗到不行,可是真的非常感謝。

有點尷尬的17歲,有點羞澀的17歲,
卻因為你們變得十分美好噢。
祝我生日快樂,今日達成度200% :)
所以真的很感謝你們。

因為太感動了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哪(哈)

恩,大家合送的MP3真的很棒哪!
不過我想最令人感動的真的不是你們送了什麼,
而是我一次收到了28個人的祝福。
(我數學太好了,一定沒算錯)
其實當下我是有那麼點想哭的,
不過實在太驚恐了所以沒時間XDDDDD
而且堂堂男子漢怎麼能在眾人面前掉淚呢(指)
說真的你們那麼多人湧入我們班,
我很想問:你們想對我做什麼!(爆)

咩女王為了準備這些盛大的儀式(誤)一定很辛苦吧。
所以首先我要感謝你。
真的有太多驚喜了,真不愧是女王!
NICE BRAIN!(爆)
我會把飛輪海的剪報好好珍藏的(毆)
真可惜沒有5566,我好失望(喂)
真的很謝謝你。我很感動。

大呆大呆大呆~
謝謝謝謝你!感謝你的支持才會有今天的我(何?)
你這傢伙,還偷偷把五月天抽出來,好樣的!
哈哈哈謝啦。兄弟XDDDDD

小帥兄,抱抱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略過你啦= =
只是空間有點狹小時間有點趕人有點多,
所以!我是不小心的(真的)
謝謝你哦。錄音檔裡面你的聲音很明顯(噗)
阿對了、我愛你的嵐式發音Leader!

莛郁曰:在什麼事都能做的18歲後頭,17歲顯的有些綁手綁腳。
所以你答應要和我瘋狂的度過最後一年的未成年了唷。
謝謝你。總是那麼溫柔:)

函軒小姐,托您的福。
非常幸運我這笨蛋平安的活到了17歲了呢!
真、謝、謝、你、呀XDDDDDD
嘖真不愧是函軒,連這時候都損我(指)
我就是喜歡你這點(爆)

映蓉幼稚鬼~
感謝你對本人的愛護與支持!
不過好手好腳的國文小老師寫注音是什麼意思XDDDDD
而且喜歡我的白痴搞笑那句可以省略沒關係啦。
人家我是氣質時尚新時代女性呢(傲)
阿哈哈謝謝你。我也喜歡你哦(爆)

當然還要謝謝-
親愛的band友老趙(其實你真的不老)
青春無敵的Faye
可愛尾巴ちゃん(誰准你叫我小親親的XDDDD)
史上霹靂無敵最酷最MAN的又又又
寫自己稱號寫的比祝賀文還長的阿媽(好啦!你很中肯*笑)
大燙的親親培煖(爆)
一起奮發從黑美人變成"黃"美人的大雄同志(我們很沒志氣XD)
很低調的Ting
一整個屬名很高級的育婷
感謝提醒我18歲以後就不能犯罪要好好把握機會的黑輪
很含蓄很害羞很溫柔的怡萱寶貝
GOOD LEAD!GOOD 貽文!
帥氣的老大(老實說我已經吃的夠多了XDDDD)
因為十分努力在夾縫中求生存,令我感動不已的大燙
一整個從骨子裡A出來的旭丁XDDDDD
最好的競爭對手最好的夥伴最好的緋聞對象-仔仔芳瑜(笑)
噢噢噢噢怎麼那麼可愛羽球天后小Ding
謝謝你愛我的瑋真(你開頭是在模仿貝多芬沒錯吧*謎)
祝福質感特級的羞澀純情少女筱雯(不要把秘密講出來*噓)
唯一可以六點回家吃晚餐的有為青年阿龍
嗲嗲聲小可愛電池(我只看到ARASHI最高那句阿哈哈)
奈米營的夥伴,笑容讚之白痴恬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祝福的。
你們小走音又趕拍的生日快樂歌,
是我聽過最棒的。

也要謝謝昱蓉用薩克斯風為我吹的生日快樂。
在我心目中你已經超越KennyG了噢!(笑)
真的很開心呢。這是最浪漫的生日禮物ˇ

心惟的高級巧克力禮盒謝謝>///<
我真的愛死那個鐵盒了!

Dear S學姊,
我一眼就看出來那是兔子了啦!(指)
真不愧是手工藝品界的第一把交椅XDDDDD
超級可愛的!謝謝ˇˇˇ

韋琪寶貝我好感動!
ARASHI拼字別針真的很棒!
整個都是愛阿(淚)
我會別在書包上的!!
不過我得思考一下怎麼排(字母多的憂慮)

馨云、阿盧走務實路線。
耶耶耶我很喜歡噢。
我們果然是友好邦交(笑)

羿葶、Cerise、貢丸、阿久學姊謝謝。
有你們的祝福很開心 :)

阿、旭丁,多謝你讓我紅了(噗)



生日快樂,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