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到了北部才了解台南的好。
南部的天氣,天天都是打球天(燦)

濕淋淋的三天,冷吱吱的畢旅,
可是卻難以使三天的美好回憶失溫。

謝謝你們,親愛的TNGS97級。

雖然也許有天我會忘記我們去了哪裡,做了什麼。
但此時每個每個綻放的笑容一定都讓人難以忘懷。

F車的搖滾區,就算手上沒有MIC,也唱的聲嘶力竭。
歌一放,人ㄧHIGH,舞池就是座位間狹小的走道。

在鹿港老街不停的踅音,有古早的味道。
最人聲鼎沸的地方是玉珍齋的鋪子,於是人手不只一包。

風蕭蕭雨濛濛的漁人碼頭,害的我們連情人橋也沒走到。
生平第一次身體抖的頻率那麼高(汗)

北部的定番-淡水老街,阿給、魚丸湯、鐵蛋、魚酥一一攻佔。
但是最好吃的不是別的,是閃導愛的牛角麵包。
註-昱蓉實在太好套話(噗)

感謝北部達人心惟,士林夜市走起來整個吃很飽。
只是如果不下雨會更好= =

往往飯店的睡衣派對才是重頭戲。
敲敲杯、國王遊戲、真心話,一玩就是通霄。
夥伴,有你們真好。
親愛的室友們,抱歉我沒回家(淚)

六福村的老人團,不玩妨害生命安全的器材也可以很HIGH(笑)
就算是小型海盜船也要假裝很驚恐,若瑜你成功了。
PANDA的外套讓我有暖到:)
註-心理比較有暖到Orz

踩著一階一階直竄而上的石階,天雨路滑,小心滑倒。
悲情城市的看板很有味。天氣這麼差,果然悲情。
吃到暖呼呼的芋圓,我眼淚真的快要掉下來XD

接著馬上是晚會。
感謝206,我們呈現了最驚動萬教的表演XD
ㄧ次彩排也沒有的我們,因為相信著大家,所以做的如此完美。
208的呼聲我有聽到噢,真的好感動啊,大家。
謝謝你們接受這麼愚蠢的我(淚)
206,將從這晚開始紅XD
要感謝貴人彭恰恰啊(爆)
親愛的翹臀,辛苦了,愛你(我告白了*驚恐)
閃亮亮206最高!

我們這房是酒鬼的集合。
讓洗完澡出來發現已經"呼乾啦"的韋琪很無奈XD
筱雯對酒很虛弱(狂笑)
若瑜、筱雯、健達你們壓的我好痛(爆爆爆爆)
今晚大家睡的很酣甜,一倒床上就昏睡。

最後ㄧ天朝台大邁進。
新的一天新希望,我有和日文系所合照XD
啊、台大連椰子樹都很有氣質(遠目)
霜淇淋還是一樣讚啦,可是好冷(抖)

科博館一小鼭到底要逛什麼咧= =
我們紀念品就逛半小時了(爆)
最後只好挑ㄧ個中國古代科技的專區去看,
唯一覺得和人文有關係和興趣的地方(囧)
因為這裡是科學!博物館啊Orz
最後的景點,我們結束的有點虛。

回程,為什麼不塞車呢?
三天真的太快太短太夢幻。

我們的歸程阿,仍然喧嘩。
只是最後的一首歌唱的是那麼惆悵。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我已經開始忘了我們去過哪,做過什麼。
可是你們的笑容、笑聲我不會忘。

寶貝97級,寶貝206,寶貝笨蛋戰隊。
我相信我不會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