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奧幹譙文,慎入。


連老天爺都在哭泣了!!!
台灣隊一輸,
媽的,FOCUS外面就下起了傾盆大雨T口T

原本不是穩操勝券嗎!!!
我都想好民族革命勝利的那一刻慶賀文要打什麼,要放哪首歌了耶!
真的很心寒阿,當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T口T

真的是傻眼傻眼傻眼傻眼傻眼!!!
七比三是怎麼輸的啦…(翻桌)

媽的T口T
太靠腰
不爆粗口無法宣洩我心中的憤怒跟悔恨(哭)

死阿共仔的陰謀果然達成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抓頭)

再見安打之前我本來剛說完:
哈哈哈哈哈就讓你這個中國臭俗仔當民族罪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的那一刻!!!

我們就輸了!!!!!!!!(抓頭)

那我在外面風吹雨淋的坐四個半小時是在做什麼!!!
十點半到三點半,真的是打假的…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呀

真的是
四維不彰,國乃滅亡!!!
國恥,奇恥大辱阿!!!
國歌國旗都不能拿了,還輸!
不是要雪恥嗎…阿嗚Orz

不給你們坐計程車喔!!!!(哭)



簡直是太,媽的哩不思議了(哭)




不管怎樣,雖然輸了
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很痛恨很痛恨很痛恨

可是台灣還是加油Q口Q
台灣很少有這麼團結的時候。
當眾人高揮國旗加油的當下,
我的感動就跟現在的惆悵一樣多XD

打斷手筋顛倒勇。

英雄們,讓台灣的草根性發揚光大吧!
下一場我們又會是打不死的蟑螂,
壓不死的野百合。

愛你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