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閱讀的五天課程,我沒有想過會是這麼愉快的。
本來好像枯燥乏味的課程,
卻讓我們創造了許多自己的語言,
常常有一種會心一笑、相知相惜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韋伯,韋伯。

五天四夜,兩種韋伯,帶給我很多。
知識觀念上的衝擊,讓我看見社會學的不同面貌,
馬克思的慷慨激昂被消磨,卻看見韋伯用另一種冷靜的批判剖析這個世界。

教授很棒,最後一天的解放有驚悚到(笑)
以後我們來揪團去世新找他吧ˇ


今天晚上來韋伯吧?


剛剛看了好幾個人的網誌,都是這句,帶給我們五天美妙回憶的問句。
怎麼可以對初識的朋友這麼放心,八啦八啦的就把心事吐露?
一開始我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可是就是有種共鳴,把我們湊在一起。

欸,我真的是第一次玩這麼高水平的真心話大冒險。
什麼對未來的展望,還有最近看的書的心得分享XD
噢,還有最令人慷慨激昂的,台灣獨立的必要性。
簡單的幾個問題,我們講了一整夜。
即使觸動了心弦也不要緊,因為你的淚水既單純美好又珍貴:)
沒有特意的調頻,思慮就是這麼相近。
半夜三點的冷氣房,冷颼颼的,羊毛毯子好臭,
可是我卻覺得生命燃燒了起來。
不只是你,不只是妳,你們我們在一起,於是感動無限。

儘管一個房間擠進十幾個人有點擁擠,
可是我們的睡衣派對總是那麼盡興。
到底為甚麼沒有遭人控訴,我到現在還是很納悶。
(也許大叔有去控訴XD?可是大叔是好人應該不會)
噢,真的好懷念瘋狂九九、血腥大老二、還有殺手。
心機鬼、殺人魔、還有害我變成冤魂的你們,
我不會忘記的,嘿嘿。

思念在蔓延,不斷。

可是撲克牌怎麼會不在我這。
我還特地把它們帶出來想要做個紀念。

這幾個黑夜降臨,白晝升起的日子,
我們聊天打屁吃飯、集體過情人節爸爸節、
半夜台大散步、熬夜吃早餐,
上課度辜、討論、辯論、寫論文,
只差最後忘了用電鍋煮水餃,飲恨TAT

種種的種種跟種種,
太棒了,沒有別的詞彙可以形容。
應該不是因為我太詞窮?
只是真的,太棒了。

我只希望,只希望,歲月的流沙不會把它掩埋。

可是我前兩天坐在回台南的車上,
靠著車窗搖搖晃晃的,想要回想你們的長相,
怎麼已經有點模糊啦…?
我的記憶力真的不好,我很害怕TAT

所以我們的大長今,還是冬季戀歌,
要辦。

然後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P.S. 很糟,我們沒有拍大合照,想放網誌都不能放(淚)


魏揚借一下喔
社會學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